主辦機構

關於香港室內設計協會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於1991年成立,為香港一個非官方及非牟利機構。發展至今,我們見證了一眾在不同階段、竭誠以室內建築為專業的設計師、學生、承包商、供應商的蓬勃發展, 匯聚出類拔萃的設計社群。

我們致力針對業界、學界和社會大眾,拓展相關服務。除專注於研究及教育工作外,我們亦舉辦區內設計大賽,務求在更廣泛的社會層面上推廣室內設計。協會其中一項重要任務,就是透過制訂專業守則、推動創作革新、著重工藝技術,從而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以及表揚傑出成就。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的成功有賴業界支持和認同,因此我們將繼續涉足與教育界、學界、工商界及和公共機構等不同專業團體通力合作,以大眾利益為前提,朝向目標大步向前。

會員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的會員均為業界翹楚及未來之星,包括專業設計師、承建商、材料供應商、學生及其他室內設計相關的從業員。我們亦致力從事教研工作、組織區內競賽,同時開拓社區活動以增加我們接觸點及會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