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STUDIO

陈思安

T +852 9846 9400

W: https://www.oandostudio.com/

概念

逢生

源自拉丁语 interstitium,inter(“之间”)及 sistō(“站立”),interstices 代表“空间之间的状态”。 习惯了与围牆共居的我们,尤其在疫情期间,大家都试图从隔阂间寻找新的生活意义及空间,在变幻无常的社会生活方式下迫使我们在记忆中留下不小裂缝。

由一持工作室设计的 INTERSTICES 探索一个隔阂空间装置与其参观者记忆的关係,进行一个时间旅程,在改造后的儿童椅子上摇晃和思想,或通过 INSTERSTICE 作为一个活动空间,从中孕育一段段与自己和他人的交流与对话。

设计师:陈思安,李雪雯
特别鸣谢:李睿焘

简介

由Suzanne Li和Eric Chan在2018年成立,秉持“一如,持之”的设计精神,一持工作室深信始源的塑造性,每个项目不仅仅源于对其策略性和视觉艺术的考量,也延续到最终用户的切身感受和品评,来凝聚下一个更成功的设计。短短四年时间,一持的作品已发佈在各国际知名的媒体,也获得超过15个设计奖项。

一持希望延续在社区场所营造项目项目取得的成果,孕育更多有感染力的设计形态及作品,带来多方面的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