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lusP Designers Ltd

概念

展位设计分开两部份;每个部份代表着两个年份,分别是2009|2019。PplusP Designers [维斯林设计] 成立于2009年,当时公司团队正积极游遍世界各地和中国内地去寻找灵感和机会。但公司由2019年起正面对着极大的转变;当大家都被困在这个城市裏的时候感觉虽然很不安无助,但正面反思却可以让我们静下来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核心价值。

[P] : 2009 | 2019 是一个艺术装置让人去深层思考新冠病毒出现的前和后对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有何改变、同时也是一个商业展品去展现PplusP Designers [维斯林设计] 过往的作品。

简介

P+P 以各种形式展​​示我们团队对设计的热忱:从好奇心发展出多元领域思维,再从中衍生出无穷无尽的构思与可能性。我们细心经营工作的环境,鼓励职员之间或与客户之间沟通和交流,以便从不同的领域以及客户的专业角度来探讨和测试设计方案。
我们承诺打造一个可持续环境,致力在所有专案裏推广节能产品。我们不断提升目标,尽量减少汙染,提升资源使用效率。促进环保意识就是我们对热诚的基础和核心价値之一。
我们确保与时并进,定时更新了解不同业界的最新科技。此外,我们不时与其它业务伙伴合作,增广本身的知识与专业热忱,其中之一便是测试参数化设计及数码虚拟架构。

维斯林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P+P)是一家自2009开始扎根于香港的跨领域且成熟的设计公司。我们通过室内综合设计以及专案管理,为客户们提供高素质、创意十足的设计方案。在廖奕权(Wesley)的带领下,P+P展现了创意思维以及在不同设计领域的丰富经验。我们的团队中有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和绘图设计师,都对设计抱着巨大的热忱。

与其它设计工作室不同,P+P的业务理念甚至超越了一般同行,接洽不同类型的企业并提供了多元领域服务,譬如艺术装置、精品酒店、展覧场地、企业办公楼、餐饮服务、住宅、以及零售品牌店舖。P+P工作室的团队成员来自于各个设计领域,就整体而言,客户们能够接触多样化的构思以及各类企划的可能性。
P+P强调谨慎、个性化定制的服务。本着多元领域架构,工作室针对客户的要求及变化,采取反应回馈、灵活变通的业务作习。籍着本身的工作室与客户的专业,我们综合了多种元素进行设计,为客户营造空间与分享经验,这是P+P一直引以为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