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Situ & Partners Limited

Yacine Bensalem
概念

香港城市予人一種中西結合, 錯綜複雜, 充滿新舊文化及具有強烈對比的面貌。
建築空間普遍是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而建造和演化,古舊的唐樓及大廈懸掛著一塊又一塊的招牌、滴水的冷氣機、外牆滿佈喉管等都一一在這城市環境當中,由此可以展現出不同年代的歷史演變。城市的發展、空間功能以及與大自然結合,都是建構這都市面貌的基本原由。

透過INVERSE作為香港城市面貌的縮影,可探索到香港樸素的舊建築群內,哪些充滿著讓人目不暇給的內部空間。運用室內設計的力量,我們能將空間昇華,轉化為令人意想不到而細膩動人的場域。當您走近我們設計的想像空間,就會發現這一切都在等待您的發掘和體驗。

未經粉飾的破舊混凝土,跟打磨亮麗的黃銅形成對比,透視了本地室內空間的特性。這種充滿美感的強烈對比成為了香港獨特的象徵、建構本地城市面貌的基石。

簡介

IN SITU & PARTNERS 成立於 2011 年,是一家位於香港、專精於奢華室內設計及建築規劃的公司。多年來我們已承接並完成了大量的室內裝修專案,包括頂級會所及餐飲、辦公及商業空間、教育設施以及私人住宅等的室內設計與裝修項目。

我們的設計團隊具有多元文化背景,並對設計充滿熱忱。以力求完美的精神提供專屬設計及個性化服務,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願景。

同時,我們先後與各地頂尖的專業人員和工匠形成密切網絡,攜手合作確保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複雜專案都能順利進行。在不影響風格和設計的同時,我們致力於提升設計的靈活性和功能性。

我們的設計以精緻和優雅的風格,創造出具有鮮明特色的當代建築設計,以充沛的情感和工匠精神灌注每個細節。此外,我們注重專業知識與傳統工藝,力圖在永恆的場景和創新的概念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

本公司的業務範圍遍布全球,包含中國香港、中國內地、北美、澳洲、東南亞、中東、北非和歐洲等地。無論是零售業,餐飲業,還是辦公空間或私宅空間,我們都秉持著真誠的態度與誠信來服務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