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t Interiors

鄒卓明(CM Jao)&張敬貴(Ken Cheung)

概念

虹膜是一個被透明角膜層覆蓋的環形區域,它是人出生之前隨機發育產生的,因此所有虹膜都獨一無二。

該藝術裝置以「虹膜」為概念,象征著香港設計力量站在歷史與現代、世界與在地的交匯處,所擁有的獨特視角。

當我們走近這個半開的盒子,從外向內看,就像一道光破殼而出,既回應了虹膜呈現出一種復雜的放射狀紋理,也暗喻香港設計力量的耀眼光芒。

不同色彩構成的半開放式隔斷,則代表著香港設計力量之間的微妙不同,當這束光發揮作用時,就會折射出更強烈的色彩,寓意著香港設計力量的活性與凝聚。

簡介

CM和Ken從事設計行業超過15年,他們對設計充滿熱忱,在實踐中形成成熟、全面與多元的設計觀,他們非常重視用戶體驗與參與感,始終堅持以設計傳達一種直指內心的真實生活方式。

當下,CM與Ken專註於商業空間品牌化營造,以商業邏輯、消費心理、場景體驗為設計原點,通過詮釋品牌文化與基因,幫助品牌打造場景資產,重塑品牌形象,同時深挖消費者(用戶)社交、興趣、情感需求,創造差異化與抵達感的[體驗式消費場景],為全球範圍內的消費者創造絕無僅有的驚喜體驗。

Oft Interiors是一間具有多元創新思維的香港設計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來,一直專註於娛樂、文化、餐飲、零售等商業消費領域空間設計,針對不同品牌需求,提供專業、有效的綜合解決方案。

OFT對商業消費空間有著前瞻性的洞察,通過把商業趨勢、消費心理、品牌塑造進行多維統籌整合,可持續運營品牌、空間、消費者三者關系,為甲方創造強大品牌勢能。

如今,OFT項目已遍布中國乃至亞洲一二線城市,客戶包括K11、華潤置地、英皇集團、寰亞洲立集團、百老匯、百麗宮等國內外知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