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納設計集團

潘鴻彬
概念

此裝置概念是”設計美好生活”。通過研究城市在地文化及日常生活方式來思考如何有效地通過空間設計來優化生活。
泛納設計的理念貫徹整個設計,物料上利用鏡面在有限空間內制造視覺延伸,通過反射擴大視野來達到廣視及破界的效果。
裝置里高低層疊的線條猶如繁華的城市高樓大廈,是一種遼闊的風景也代表著城市的肌理和空間設計的密不可分。

我們的概念來自於香港的本土文化及生活方式啟發出獨特的空間特性,層疊的線條感猶如繁華的香港高樓大廈的建築,是一種遼闊的風景。泛納設計團隊采用跨界策略手法來針對不同類型的“多功能/覆合空間”產生新的主張和獨特的體驗來應對快速變化的生活方式並推動了更好的生活品質也開始提出室內空間的細致要求。根據這些趨勢讓我們對項目進行充分的考慮到用戶研究、位置的重要性、市場趨勢、預算要求和各種規模和類型的運營。每個設計確保具有動態、充滿活力和獨特的特征。

簡介

泛納設計集團(PANORAMA Design Group)成立於2003年,以創造獨特的大型複合功能以及敘事性空間體驗而聞名。公司總部設在香港,並在中國設有辦事處,項目類別涵蓋酒店、物業發展、餐飲、零售、兒童、康養及休閒,並獲得超過 150 個國際設計大獎,包括 2016 年美國IDA 設計大獎“年度室內設計”,2021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Best of the Best”,2022年香港HKDA環球設計大獎 “香港最佳” 和2022年美國Architizer A+Awards “最佳室內設計公司”。公司項目在眾多國際設計雜志和期刊上發表。受香港獨特的空間特性啟發,PANORAMA的設計團隊采用跨界策略,針對不同類型的“多功能/複合空間”產生新的主張和獨特的體驗,以應對亞洲快速變化的生活方式。這些提議充分考慮了用戶研究、位置的重要性、市場趨勢、預算要求和各種規模和類型的運營。每個環境確保具有動態、充滿活力和獨特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