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机构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为香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机构。发展至今,我们见证了一众在不同阶段、竭诚以室内建筑为专业的设计师、学生、承包商、供应商的蓬勃发展, 汇聚出类拔萃的设计社群。

我们致力针对业界、学界和社会大众,拓展相关服务。除专注于研究及教育工作外,我们亦举办区内设计大赛,务求在更广泛的社会层面上推广室内设计。协会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透过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革新、着重工艺技术,从而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以及表扬杰出成就。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的成功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因此我们将继续涉足与教育界、学界、工商界及和公共机构等不同专业团体通力合作,以大众利益为前提,朝向目标大步向前。

会员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的会员均为业界翘楚及未来之星,包括专业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应商、学生及其他室内设计相关的从业员。我们亦致力从事教研工作、组织区内竞赛,同时开拓社区活动以增加我们接触点及会员群。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网站: https://hkida.org/

联合主席

邹卓明

陈狄康